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

第四章

!!???
她感覺到一種可怖的撕裂感,
但她仍努力的想釐清事實。

(我...她剛才說什麼?什麼白色的環黑色的環?)
小梁低頭看著自己的手,
果然有兩個一黑一白的環,只是...
(怎麼有裂縫?)
霎時間,兩個環同時碎裂!
拉鋸的力量更大了,小梁已失去了意識。

黑色的背景。
彩色的天空。

黑色的背景。
彩色的天空。
兩個畫面,不停的交換浮現。
強光一閃──
畫面更清楚了,
出現了兩個女孩。
他們長得...都好像...自己!!?
畫面急速往前滑動!


「公主您醒了...」
「這是哪裡?」
「公主...」
「我問你這是哪裡!!!」
小梁揪著一個身著女僕服裝的女孩搖來搖去。
「喂!你叫小梁吧!不要一直把貝蒂拉搖來搖去啦!」
一頭青蘋果綠的秀髮浮現,深邃的雙眼在秀髮後微微透出光芒。
「你.管.我.」
「拜託!當初害得人間大亂,我當然要管管妳!」
「當初救了大家,又趕走異天使的人又是誰啊!!」
秀髮後的雙眼露出驚訝的意味,
「那妳還記得我是誰嗎?」
「我管你是誰阿!」
「看來你不記得了,我是晴闇。」
「.....」

沒有留言: